close
恩...這禮拜過的很快 因為很忙很累
該死的颱風 讓我在退伍前還不能過爽一點
可是遇上了 能夠去救災比留在營區撥來的有意義
過去一個禮拜 應該是我當兵的這段時間裡最有意義的一個禮拜了
只能說 沒到過災區我完全不能體會災民的心情
看到淹完水的房子變成那樣 我只覺得 好險不是我家
到處都充滿著爛泥 又髒又臭又難清
我們去幫忙的只要盡力作 一天結束就離開了
可是對他們來說 唯有清到好才能結束
只能說 人真的是很脆弱 努力得到的東西被風災摧殘一下就毀了
可是人又是很堅強 被摧毀之後又能馬上打起精神繼續重建

雖然他們都是受災戶 可是對我們去幫忙的阿兵哥還是請飲料請點心請菸請檳榔的
真的是人好好~

加油!下禮拜要繼續去作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