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恩...該怎麼說 時間真是越過越慢了
越來越擺老了 沒辦法 沒什麼幹勁 做的好不好已經也沒差了
通官說的責任感 恩~看來我沒有 大概是之前用完了
不好意思 我就帶這麼多責任感來當兵 用完就沒了

這禮拜雖然賺到一天颱風假 可是這颱風也太誇張了 搞到我收假回去可能要做到死

打開履歷 一片茫然 我可以找啥工作?
自傳該改一改 有點懶
寫英文自傳 也有點懶
該看點專業科目 很懶

連運動都有點懶惰....我不想再變胖子~

當兵之後物慾變的很重 想買電腦 小筆電 唉鳳
是該克制一下 錢都被電話費吃掉了
打到變成中華電信白金用戶 = =
電話費都拿來連絡部隊上的事情 這些都是責任感吶....

美女澄回台北 放假都不知道能去哪....

還是趕快退伍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