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從23到17 很快麻?
看起來是 可是會覺得快都是在結束之後才會這樣覺得

*基地唯一爽的每周五18放在最後階段被某人搞砸了,最激掰的事也莫過於此

*電話費真的真的他媽的有夠多 薪水扣電話費連個二兵都不如

*兩顆梅花的要心臟沒心臟 要福利沒福利 又不會待人,政戰一顆梅花的很雞巴 那雙面人嘴臉真是...嘖嘖
不過也托他們倆的福 讓我多了些見識 畢竟這麼狗屎的人以前還沒相處過

*要罵人真的很容易 可是以身作則很難 偏偏一堆人就是罵人很厲害 然後自己卻也是犯一樣的錯

*這種生活我很討厭 好險我只要在撐幾個月就解脫了

*結束了很賽的基地 要去更賽的演習 拜拜好像沒屁用

*日子雖然很賽 可是好像也沒有很難過 除了每周放假讓時間過比較快 還要感謝歐菲希的相伴 (L)

*雖然在軍中 可是我想現在共事的女生大概會比我以後工作的時候還多吧 真誇張XD
新人官是個大學剛畢業的校連女生 竟然選擇跳進這火坑 真是...祝她好運

*在營天數剩八十幾天 看起來很少 ㄎㄎ

*剩下的日子裡 我還是會繼續做我自己 要玩你們自己玩 我只是個臨時來打雜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